.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期末考核成绩评定和上传工作的若干要求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37: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即将结束,现将期末考核成绩评定和上传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成绩评定要求
     1、考试课的考核成绩以百分制计分(平时成绩X30%+期末考试成绩X70%),考查课的考核成绩以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个等级计分。
      2、考试课的平时成绩,请任课教师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课程考核若干规定》中的相关要求,在平时成绩模板上认真填写(学生名单可在综合教务管理平台中下载)。教务处将平时成绩模板下发到各教学单位,在出勤、课堂表现、课内外作业、平时测验、课堂笔记五项内容中填写不得少于三项。
二、成绩提交要求
    1、考试课平时成绩提交时间:2019年1月6日前由教学单位统一报教务处备案。任课教师填写完成平时成绩模板后,打印纸质稿一式两份,一份报送教务处,另一份装入试卷袋内。
    2、成绩提交时间: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31日任课教师将所授课程(含考试课和考查课)期末考核成绩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以便学生查阅。成绩公布同时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开始。
    3、考试课的成绩汇总表、成绩分析表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平台上下载打印后装入试卷袋,于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教学周由教学单位附试卷清单统一上交教务处(试卷袋内含成绩汇总表、成绩分析表、平时成绩单、标准答案、样卷、答题纸)。
    4、对无故拖延上传成绩和在试卷评判、成绩登统过程中,出现较为严重的错判、漏判和错登、漏登现象的教师,将根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学违规、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作出相应处理。

 

 


                                                                                                                                                                                                                                                                                                         2018.12.27

 

附件:
           1、平时成绩单(考试课).xls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