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资讯 » 正文

史殿国副院长带队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27 10:43: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明确评估整改工作思路和方向,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2019年1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殿国、教务处处长孙绍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蒋若薇等一行七人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务管理和外事工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及教务处、外事办相关负责同志给予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李守德副校长首先对史院长一行表示真诚的欢迎,并表示,两校同属警察院校,在办学过程中有许多做法和经验可以相互借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愿意将本科教务管理工作经验与做法与我校共享。座谈会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南应就该校学分制管理、专业与课程建设等情况做了全面详尽的介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于2010年开始将学年制改为学分制,形成了富有警察院校特色的学年学分制管理模式,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该校专业建设成绩突出,其中网络安全与执法、涉外警务人才两个实验班探索卓有成效。课程建设有声有色,微课、慕课建设以及教学信息化建设成绩斐然,显示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
        史殿国副院长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真诚邀请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领导老师到我校指导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调研学习针对性强,收获较大,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评估整改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我校将认真学习借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先进理念和办学经验,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与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习调研期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还介绍了该校在国际合作、开放办学与对外交流方面的具体做法,为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