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资讯 » 正文

立德树人 打造金课

发布时间: 2019-06-21 15:14: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促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相结合,挖掘梳理各门课程的德育元素,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积极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落实,学校于2019616日组织开展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章恩友院长、史殿国副院长、赵正国书记及广大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教学竞赛分为上、下午两个半场,上半场为“思政课程”教学竞赛,下半场为“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共有10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思政课程组张倩老师荣获一等奖,田静老师荣获二等奖,魏榛、郭艳波和姜海燕老师荣获三等奖;课程思政组杨涵老师荣获一等奖,张利老师荣获而二等奖,尹巧蕊、苗泳和宋久华老师荣获三等奖。

                  全体教师起立,奏唱国歌

章恩友院长、史殿国副院长、赵正国书记及各位评委赛后与参赛教师合影留念。章恩友院长对本次教学竞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指出这次教学竞赛意义重大,鼓励教师积极探索专业课程的育人内涵,构建立体化思政教育体系,注重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引领作用,使思想政治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

 

 

 

                                                       教务处

                                                    2019621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