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年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5 18:01: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毕业论文是实现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对学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措施,是培生的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同毕业论文的量也是衡量教学水平、毕业与学格审核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量,更好地调动学毕业论作的积极性,使我校能有更多的精品毕业论文出展本科毕业论文的评选作,现将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

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要选题正确、立意新,理论证周密,结论具有新性。毕业论选题须符合科技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详实,具有高的理用价,能正代表专业水平。

二、评选要求

(一)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在各教学单位推荐的文中生。论文评选采取匿名方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要充分重视优毕业论文的评选工作,答工作束后,立即组织成绩为优秀的毕业论文作者申报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及时填写2019年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申报的相关表格,提交文。

(三)凡被推荐加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评选的,提交以下材料:

1.纸质版4份(删除作者有关信息)1(注明作者姓名、班级、学号);

2.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申表》(纸质版1子版1)。

3.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推荐表》(纸质版1子版1)。

4.2019年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纸质版1子版1)。

请各教学单位上述材料收后用案袋装好,注明单位、班级生姓名,于64日前交教务处教研


三、评审程序

本次毕业论评审的具体程序是:申、各教学单位初、向校推荐、评审、公布果。

四、评审组织

校将成立秀本科毕业论评审各教学单位送的本科毕业论评审评选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评审由各教学单位推荐和定,各位推荐1名具有副授以上职称、工作认真负责学术水平高的(非参评论文的指导教师)201964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名额分配

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的总量按毕业生人数的5%比例产生,各教学单位产生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的名额不能超过所分配名额:

监狱学学院15篇、法学院16篇、矫正教育系12篇、信息管理系10篇、警察管理系10篇。

请各教学单位向本单位生和教师进行宣传动员,同时组织好本位的评审和推荐工作。

 

附件:(附件可到教务处网站http://jwc.cicp.edu.cn/kyhd/index.jhtml下载)

1.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推荐表》

2.2019年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

3.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申表》

 

 

 

                   教务处

                    2019515

附件:
           1、附件.doc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