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运行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填写上传教学记录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3 09:55: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关于填写上传教学记录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填写上传教学记录表的工作已经开始,教学记录表的内容,应严格结合院历,依据教学大纲如实填写。请各教学单位督促所属任课教师在422之前填写上传完毕。(15年秋季学期未上传教学记录的应于本学期截至日期之前上传完毕)无需打印存档,文档名称应为课程名称+教师姓名。各教学单位应对教学记录表内容和进度的合理性进行审查,并及时反馈任课教师调整。具体操作方法及表格样式附后。

 

 

                                                                                                             教务处

                                                                                                            2016.4.13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