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运行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末补(缓)考成绩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9 10:31: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末补(缓)考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缓、补考规定》和关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缓、补考规定》的补充通知,现对考核成绩登统做如下要求:

1.补考成绩由任课教师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上录入,录入起止时间为2019319日—328日。

2.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考试课程补考,卷面成绩高于60分(含60分),成绩录入“60”;卷面成绩低于60分的,成绩录入卷面的实际分数。考查课程补考,成绩合格的应录入“及格”;成绩不合格的应录入“不及格”。2018级学生的补考由任课教师按照实际考核成绩予以登录。

3.缓考试卷应在卷头注明平时成绩(百分制)和卷面成绩,以便教务处统一上传。

4.授课教师对学生平时成绩要有详细准确的记载,以便有据可查,坚决制止“印象分”。凡因教师疏忽致使学生成绩错判、漏登、错登的,将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学违规、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来处理。

5.各院系要及时通知各任课教师,所有补考课程的成绩录入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教务处

                                                                           2019.3.19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