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旧版入口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提高学校在职教学督导津贴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9 11:10: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字〔2022〕8号)
 
校属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发展,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重要性日益突出,教学督导工作职责不断扩大,工作量显著增加。为体现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充分调动学校两级教学督导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两级督导用更多时间精力投身质量监控工作中,根据学校2022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精神,决定自2022年春季学期开始,对在职教学督导津贴标准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1.教学督导津贴分为基础津贴和工作量津贴,纳入教学督导工作专项经费。
2.基础津贴:每年10个月,按月发放。
津贴标准:校级督导组长每月1600元,副组长每月1500元,校级督导组成员每月1400元。院系二级督导组长每月800元,督导组成员每月700元。
3.工作量津贴:按工作量发放。
津贴标准:检查试卷每份1元;检查毕业论文每篇50元;检查考试命题每套50元;检查作业每份5元。
两级督导成员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质量监控的作用。学校将不断加强督导队伍建设管理,完善相关制度,制订考核办法,以充分调动教学督导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附件:在职教学督导名单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22年3月18日
 
 
附件
 
在职教学督导名单
 
一、校级教学督导组(排名不分先后)
  长:甄慧林
副组长:殷雅辉
  员:李志艳      杨晓辉                                     郭艳波
二、院级督导组(排名不分先后)
监狱学学院
组  长:徐为霞
成  员:宋胜尊      侯英奇      栗志杰       颖     孙延庆
法学院
组  长:李秋先
成  员:刘燕玲      张淑亚        亮     武月冬
信息管理系
组  长:高冠东
成  员:王华英      郭顺祥      毛红燕
矫正教育系
组  长:  
成  员:姜祖桢      庞春红      马建军      宋秋英
警察管理系
组  长:李翠芳
成  员:王怡然      贡太雷
马列主义(基础)教研部
组  长:邹兰芝
成  员:王贺雨      高珊珊        
警体教研部
组  长:冯瑞刚
成  员:刘学泉      张之顺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