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教材选用质量评价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5 16:13: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院教材的选用情况及使用效果,逐步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充分保证优质教材进课堂,根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教务处拟开展教材选用质量评价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2017-2018学年所有必修课程使用的教材(教材选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不参与此次评价)。
       二、评价时间
       2018年6月25日--7月5日
       三、评价安排
       1.教材选用质量评价工作由课程归属教学单位组织开展实施。
       2.参评对象为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和使用课程教材的学生(公共必修课参与教材评价学生人数不少于10%;专业必修课参与教材评价学生人数不少于30%;原则上参与教材评价学生人数不得少于50人,如教材使用学生人数未达到50人则按实际人数进行教材评价)。
       3.任课教师对承担教学任务所使用的全部教材进行评价,填写《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教师用);学生对所学课程使用的全部教材进行评价,填写《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学生用)。
       4.各教学单位对教师、学生教材评价结果进行整理汇总,填写《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汇总表》并完成2017-2018学年年度教材选用质量评价总结。
       四、评价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材评价工作,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组织填写评价表,进行教师与学生教材评价结果的汇总分析,完成教材选用质量评价专项总结。
      2.教材评价结果作为是否继续选用该教材的主要依据,各教学单位对于评定结果为合格及以下的教材要进行认真分析并停止使用。
      3.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由各教学单位留存备档。7月13日前,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汇总表》和2017-2018学年年度教材选用质量评价总结,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报送教务处。
      附件1: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教师用表)
      附件2: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学生用表)
      附件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6月22日

附件:
           1、附件1: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docx

           2、附件2: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docx

           3、附件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评价汇总表.docx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