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全面修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23 10:28: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教学单位:
       为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根据我校《课程教学大纲编写管理办法》以及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学校决定对本科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全面修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修订及编写教学大纲范围涉及我校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所有课程(如2017版人才培养培养方案没有该课程的则按原来的人才培养方案)。已有教学大纲的要根据教学的实际情况进行修订;没有教学大纲的要编写;名称相同但学时、课程内容等有所不同的课程,要分别编写教学大纲;实践课程(指单独开设的实践课)需要单独制定实践课程教学大纲。课程实践(指课程教学中所包含的实践内容)学时超过12学时的需要单独制定实践课程教学大纲,未超过12学时的其实践内容、学时分配和教学要求等,应在理论课程教学大纲的“课程实践环节教学内容”中注明。
       2、教学大纲的编写要求语言简明扼要、提纲挈领、准确规范,字数一般以每学时300字至600字为宜,总字数不超过3万字。为方便存档保管和汇集装订,教学大纲应当按统一格式制作。理论课程教学大纲的格式见附件1,实践课程教学大纲的格式见附件2。
       3、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本单位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的制(修)定工作,并于2018年8月15日前将本单位按专业汇总的教学大纲电子版发送至
178598324@qq.com
      

附件1:课程教学大纲模板

附件2:实践课程教学大纲模板

    
 

                                                                                                         教务处
                                        
                                                                                                  2018年7月23日

附件:
           1、附件1:课程教学大纲模板.docx

           2、附件2:实践实践课程教学大纲模板.docx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