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质量监控 » 质量监控工作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关于举办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建设专题征文及研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16:05: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关于举办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建设专题征文及研讨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当前,学校正在深化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为强化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的主体意识,探讨质量保障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学校决定举办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建设专题征文及研讨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本次征文主要围绕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行、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评估体系、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模式、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与管理运行等方面进行探讨。

二、具体要求

(一)全体教师可以结合自身教学及教学管理的实际,选择具体的研究内容,自拟论文题目,字数不少于3000字。

(二)校院两级督导教师原则上每人1篇征文。此外,监狱学学院、法学院、矫正教育系、警察管理系和信息管理系各单位不少于3篇征文;其他教学单位不少于2篇征文;教务处不少于3篇征文。

(三)论文格式参照《中国监狱学刊》。

(四)参与教师需将征文的电子版和打印文稿(各一份)交至所在教学单位,由各教学单位汇总后于2019430日前报至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系人:张赫男,电话:5911334,办公地点:一教305

三、论文评审

学校将在2019510日前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奖,评委由各教学单位推荐。获奖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所征集论文总数的三分之一,评奖后择期召开专题研讨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教学单位务将本通知及时传达给所有专、兼职教师,积极参与征文活动,为学校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31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