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6-2017学年下学期缓补考名单

发布时间: 2017-03-13 09:32: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院、系部:
为培育优良考风,促进优良学风和校风建设,切实保证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取得实质性成果,我校将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严明考试纪律,落实严肃考风考纪。自本学期缓、补考工作开始,我校将执行更为严格的考试管理制度,缓、补考期间,学校考试监控系统将全部开启,考试期间如有学生作弊行为,将按照学校有关纪律,严肃处理。请各院、系部在缓、补考工作开始前,做好学生考前教育。
本学期期缓、补考考试工作,定于2017年3月18日—3月19日进行,现将《缓、补考名单》发给各系部,请各系行政副主任和教学秘书及时通知考生本人并由考生自己进行校对。有关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缓补考的考生必须由本人自己核对缓补考名单,发现遗漏或错误的,请考生自己到考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1—401)及时更正,缓补考考试开始直至结束后,不再补办。
2.参加缓补考的考生必须于开考1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并按监考人员指定的坐位就坐,主动出示《学生证》参加考试。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允许考生再进入考场,按旷考处理。不参加缓补考考试的(含有错误没有按期更正的),按旷考处理,毕业前给予一次大补考机会。
3.所有参加缓补考的考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考试证》参加考试,办理了缓考手续的考生,还要携带《缓考通知单》。英语考试要携带2B铅笔,橡皮等。英语考试频道是FM75.5MH2
4.办理了《警察体育》课程缓考手续的考生,要携带《缓考通知单》自己与任课教师联系,进行补考。
5.阅卷教师自接到缓补考考试卷的5天内必须阅完试卷,并将试卷和考试成绩单一并交到教务处教学行政科。
6计算机基础课程的考试时间为3月15日下午16:30-18:30(考试地点详见缓补考名单),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7、考查课需要参加缓考、补考的同学,请自行联系任课教师进行考试。
 
附件:《2016-2017学年下学期缓补考》
                                
                          教务处考务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
附件:
           1、关于做好16-17学年下学缓、补考通知.doc

           2、2016-2017学年下学期缓补考名单.xls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