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选修尔雅通识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13:47: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院系:
       为增加我校优质教育课程资源,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我校引进了超星尔雅资源库,有四百余门通识课程供学生选修。现将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选修尔雅通识课做如下要求:
一、选课规定
      我校将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正式纳入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限定2015、2016级学生至少选修6学分尔雅通识课,2017、2018级学生至少选修2学分尔雅通识课。所有选修尔雅通识课并且通过最终考核者,学生毕业成绩单将会显示所选修的尔雅通识课程的名称和成绩。
二、选课方法
      具体选修方法如下:
 1、学生需登录教务处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具体选课方法见附件2学生端选课说明)。
 2、选课时间安排: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7日
 3、开课时间安排:2019年1月30日-2019年5月30日
       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务必于开放时间内完成选课和学习。
三、学习方式及成绩考核
 1、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2、学生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见附件3,http://cicp.benke.chaoxing.com/),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提问,讨论、考试等进行学习。学生需完整观看视频(学习进度达到100%)方能参加期末考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相应学分。
 3、课程成绩构成:综评成绩=视频观看(占40%)+网上平时作业(20%)+网上期末考核(30%)+(提问问题占5%)+(参加讨论占5%)。
四、其它注意事项:
   (1)学生退出登录时记得点击学生个人界面左侧的“退出系统”按钮,关闭浏览器,以防止被其他人篡改选课记录;
   (2)上学年有不及格课程或没有选够学分的同学,可以重新选课以达到学校要求的学分。
   (3)要杜绝使用刷课或辅助刷课外挂软件等不良学习现象的发生,一旦发现上述情况学校将予以通报批评,并取消课程成绩。

                                                                                                                                                                                                                                                                                                 教务处
                                                                                                                                                                                                                                                                                              2018.12.28

 

附件:
           1、附件2、3.docx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