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资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6 07:47: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月1日,教务处党支部前往易县狼牙山五勇士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革命记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气势宏伟的五勇士雕像前,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一次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们并且登上狼牙山顶峰,瞻仰了五勇士纪念塔,亲临五勇士跳崖处,现场感受到五勇士在弹尽粮绝时,视死如归,毅然跳崖,以身殉国的英雄事迹,感受那段永载史册、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一次革命英雄主义的教育,灵魂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合格党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