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资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08:18: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年7月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扶贫联系点涞源县东团堡乡袁家村、养老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史殿国副院长出席了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袁家村、养老河村入户对扶贫对象进行慰问,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党员同志们详细询问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面粉和油等慰问品
 
  
     
 
 
随后大家来到“百团大战”东团堡攻坚战的遗址——抗日英雄烈士陵园,这个陵园是为在1940年9月22日至25日的百团大战东团堡攻坚战中,英勇抗击日寇而壮烈牺牲的烈士们而建。全体党员在高耸的汉白玉抗日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在史殿国副院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的事迹中感受坚定的初心,牢记肩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通过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有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教务处
                                                            2019年7月3日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