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资讯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与陕西省监狱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3-02 09:36: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228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与陕西省监狱管理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省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付少军,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丁志军出席签约仪式。陕西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梁鹏主持仪式。

 é¢„览

   付少军副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陕西省监狱管理局给予学校学生实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此次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与陕西省监狱管理局深化合作,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校监合作、研战融合,促进合作办学、协同育人迈上新台阶的共同选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依托司法行政实务部门资源优势,推动协同育人实现高质量发展。

 é¢„览

   丁志军对付少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对陕西省监狱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局政治部、实习基地,将按照学校实习大纲和学校的具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安排好200名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此次与中警院的合作,200名实习生的到来,为陕西监狱系统带来了新的活力,期待陕西省监狱管理局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未来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开启校监合作、协同育人新篇章。

 é¢„览

   陕西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所长邹武斌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副主任吕崇军、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处长孙绍斌、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郭顺祥分别就实习基地的合作内容、发展方向、双方的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实习基地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实习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预览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