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资讯 » 正文

我校在2022—2023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38: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12号),我校教师申报的10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见下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87号)要求,我校教师立足于学校特点和专业特色,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积极参与项目申报。项目获批立项,将有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行业需求。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于202211月出台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使教改项目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教改教研活动,极大激发了教师教改教研活力、提高了教研能力和水平,在学校广大教师中形成了重视教改、积极参与教改的浓厚氛围。

学校将进一步严格项目管理,完善考核制度,提升项目研究质量,保证教育教学改革内容最终落地。积极发挥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教师深入研究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问题新举措,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