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资讯 » 正文

学校2023年教学督导组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06 16:32: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年11月1日,我校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出席会议,学校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二级教学督导组组长、离职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陈胜主持。

会议首先欢送上一届教学督导组离任,章恩友院长亲自为离任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纪念品,并送上鲜花。

 

 

会上,教务处处长孙绍斌宣读了《关于新一届教学督导组人员聘任的通知》,章恩友院长为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甄慧林教授代表离任教学督导组对上一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姜祖桢教授代表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作表态发言。

 

 

孙绍斌处长表示,离职教学督导组做了很多具有开创性的工作,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功不可没,非常感谢大家对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也希望各位教学督导离任以后能一如既往地给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提出宝贵意见。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为学校教学督导组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积极配合教学督导组工作,自觉接受督导检查,补齐短板,强化弱项。

最后,章恩友院长表示,长期以来学校特别重视教学督导工作,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上一届教学督导组在维护教学秩序、青年教师成长、教学质量提升、优化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和真挚感谢。并强调,目前学校进入到高质量发展阶段,本科教学督导工作需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充分发挥自身教学经验和教学改革研究能力,尽职履责。同时教学督导组要认真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核心要义,研读指标内涵,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职能作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教学督导工作,一定要给予充分保障。各教学单位要支持和配合教学督导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二级教学督导作用,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及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