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资讯 » 正文

我校10个项目获批河北省教改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4-03-11 16:46: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2024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冀教高函〔20246号),我校教师申报的10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名单见下表)。

   获批的省级教改项目聚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新文科建设、教师教学发展等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对于深入推进我校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