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信息员工作 » 正文

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

发布时间: 2015-12-28 15:14: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1.学生资料有误

答:所有的学生资料均来源于学生处学籍管理科,如确实有误,请拿学生证和身份证(二个证必须同时具备),到第一教学楼303办公室找张老师。

2.关于大学英语竞赛的成绩查询

答:大学英语竞赛不属于教务处的职责范围,负责相关事宜的老师已经贴出了成绩海报,过两天会显示在学校的电子显示屏上,请注意关注。

3.关于英语与学位证

答:我院规定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历次考试的最高分在340分以上的,并且符合其他学位授予规定者(详见学生手册),可以取得学位证。

4. 关于假期宿舍问题

答:学校目前暂无能力在放假期间提供宿舍,请同学们谅解。

5.关于自费安装空调问题

答:我院教学楼电力负荷目前不能满足教室空调的安装。

6.关于增加英语应用方面的课程

答:大三的时候会开设英语口语选修课。

7.多媒体设备维修问题

答:请同学发现本班教室多媒体设备发生故障时,及时拨打维修电话5910422

8.教室或宿舍设施维修问题

答:请拨打维修热线:59113005911301

9.多媒体资源能否让学生单独使用

答:多媒体设备主要是为教学服务,由于该设备易损易坏,所以必须由学校相关部门统一管理,以保证正常的教学运转。

10.关于教学楼早上开门时间的问题

答:我院所有教学楼早上的开门时间统一为630

11.关于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校方无人组织,学生信息来源闭塞的问题

答:  其他高校校方也不组织该考试。由于四级550分,六级520分以上才能参加口语考试,而我校学生符合条件的较少,所以暂不组织。此考试一年2次,上半年在4月中旬,届时英语老师会通知。同学们也可以关注国家四六级网站,查询考试时间。

12. 关于大四学生自习教室少,希望有固定教室的问题

答:由于学院教室资源紧张,大四学生第二学期返校时间短且在校时间不固定,所以暂时无法解决固定教室。

13关于多媒体教室电脑安装杀毒软件的问题

答:因为我院教室电脑目前没有联网,因此杀毒软件无法升级,故不适合安装。

14.建议由学生领取多媒体钥匙的问题

答:因为学校发现曾有班级私自配制多媒体钥匙,这样将很不利于多媒体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因此钥匙只能由任课教师领取。

 

15.关于希望学院能给学生发院历的问题。

答:目前我院院历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师生均不再下发纸质院历。

16.关于固定教室卫生和丢失东西的问题。

答:为了最大化的利用多媒体设备,固定教室在上课期间作为流动教室使用,所以请固定教室的同学妥善保管自己的财务,以防丢失。也请各位同学注意保持教室卫生!

17.关于希望选修课能实行院选的问题。

答:由于我院实行警务化管理,所以选修课实行院选还有一定的难度,不利于学生的管理。

18.关于多媒体在自习课时不能使用的问题。

答:由于我院多媒体设备比较紧张,为了保证正常教学,所以多媒体设备实行严格的借用手续。

19.关于多媒体教室病毒多的问题。

答:由于我院教室网络没有开通,所以即使安装杀毒软件后也无法升级,因此病毒现象无法避免,请各位同学注意自己U盘的及时查毒杀毒。

20.关于多媒体设备坏了不能及时维修的问题。

答:由于目前我院部分多媒体设备老化,所以故障频发,修理或者更换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

21.建议大一允许考四级

答:教育部规定大学生在大二的第二学期才能报考英语四级。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