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信息员工作 » 正文

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发挥教学信息员作用

发布时间: 2019-06-12 14:54: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9年6月3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学校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蒋若薇,教务处张赫男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蒋若薇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活动的主要参与者。蒋若薇主任对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能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及时反馈,成为学生与学校之间桥梁和纽带,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张赫男宣读《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并对2019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
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分别从教师教学态度和水平、学生学风状况、教学设备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
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召开,是我校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更是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年6月4日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