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推荐大学英语(综合教程四)作为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立项建设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44: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字[2018]5号

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大学英语(综合教程四)是我校面向本科生开设的一门公共基础课,该门课程教学团队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合理,团队成员积极推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针对学生来自全国不同区域,英语水平参差不齐的状况,采取了A、B班分级教学。为了进一步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该门课程团队成员积极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组织新模式,构建教与学新型关系,积极开展课程内容重构,课程知识体系科学。该门课程团队积极尝试运用网络平台、手机终端等媒介,采取任务驱动等教学方法,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自主学习、泛在学习与协作学习的效果。
       大学英语(综合教程四)这门课程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科学合理、教学方法先进有效;建设措施得力,实施计划合理可行;传统教学资源和线上教学资源储备丰富,资源配置合理,适合在线学习和混合式教学;学校经费保障到位。
       根据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情况,学校推荐大学英语(综合教程四)作为省级精品在线课程进行立项建设。
       特此报告。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8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