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2018年度校级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10:06: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教字[2018]22号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教务处组织了2018年度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共有16门课程参加了项目申报。经专家评审,学校研究决定立项建设10门课程。现将立项结果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领导要高度重视立项课程的建设,为课程及团队成员提供充分的支持和保障,确保立项建设课程能够有效运行。
        二、课程负责人应带领团队成员在规定期限内认真完成所承担的项目。
        三、项目研究期限从《校级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需以书面形式提前一个月申请延期,延期时限最长不能超过12个月,延期次数为1次。
        四、校级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原则上不得更换项目主持人。由于客观原因确需变更项目主持人的,需在项目结项期限到达之日前2个月提交变更申请,由教务处审批。
        五、项目的日常管理、经费使用等其他事宜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及学校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2018年度校级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8年3月21日

附件:
           1、2018年度校级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