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暨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7 11:28: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78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暨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分配数额

(一)申报范围

以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程以及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创新创业教育课、教师教育课程等为建设重点,优先支持省部、校级精品课及已在网络教学平台上传教学内容的优势课程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二)分配数额

1.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确定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门数;

2.学校将从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2018年校级混合教学改革立项课程中择优推荐1门课程参加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立项申报。

二、立项建设要求

申报参加校级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课程,均应按照《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试行)》要求进行立项建设,具体要求详见《通知》(见附件)。

三、申报流程

(一)申报材料

《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2份,加盖院系公章。

(二)申报时间

各教学单位请将课程组申报材料汇总后于2018126日上午10点前将材料报送到教务处教研科。

四、学校遴选

请各教学单位推荐1名(副教授以上职称,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较高学术水平)评委,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根据《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试行)》和学校特色专业及课程优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审,遴选出校级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五、请各单位及时将上述精神传达给所有专兼职教师,并积极动员、组织和支持符合条件者申报。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请登录网址http://jwc.cicp.edu.cn/kcjs/4088.jhtml进行下载)

 

 

                                                  教务处

              2018年11月27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