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金课建设理念与实践”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20: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课堂教学建设,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学校于本学期引进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课堂,组织开展“金课建设理念与实践”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3月14日起,每周四下午15:00-16:00(共14场,也可以直播结束后回看)。
 二、培训课程
       打造“金课”是本季直播内容的核心设计思想,超星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领域先行者与实践者,带来最新的前沿研究实践成果,与广大教师共享!具体见下表。
 
第四季直播讲堂内容
 
三、教师观看直播的方式
 
                    
 
 四、相关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专兼职教师,要求教师认真观看学习。
 2.培训结束后,根据大家学习记录情况,考核成绩60分以上者,超星公司将颁发培训证书。考核项目权重比例见下表:
考核权重比例
分值项目
比例
                        得分说明
  直   播
60%
课程直播观看总时长达到700分钟为满分,最多不超过上限分数
课堂互动
20%
参与投票/问卷、抢答、选人、讨论可以获得老师设置的相应分数,积分达20分为满分,最多不超过上限分数
  讨   论
10%
发表或回复一个讨论得5分,获得一个赞得1分,满分100分
  签   到
 5%
按次数累计,每签到一次加1分,签到数达10次为满分,最多不超过上限分数
  阅   读
 5%
课资料模块中专题阅读总时长达到20分钟为满分,最多不超过上限分数
 
 
3.参加培训的教师请于2019年7月10日前提交1篇关于课堂教学改革方面的论文,要求不少于3000字(纸质版1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报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一教303)。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给予一定奖励。
 
 
  
                                              教务处
                                                                                                         2019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