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校级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30 08:3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学校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根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39号)及《2018年度校级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立项通知》要求,教务处将于2019年7月上旬组织专家对2018年度立项建设的10门混合教学改革课程进行评估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验收的要求
(一)已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课程
1.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结项申请,并提交结项报告。结项申请与结项报告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提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一教楼303室),纸质版1份,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交电子版。
2.结项报告的内容应对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管理办法》中关于课程建设内容的具体要求,总结本项目在课程基本信息、课程内容讲解(以图文资源或视频资源形式展现;主要包含教学大纲、教材、课件、教学视频等)、案例库和工具书、交流平台运行、试题库、考核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此外,还应分析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3.各项目建设过程和实施效果的佐证材料要在2019年6月30日前上传到学校网络教学平台。
(二)未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课程
1.由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6月20日前向教务处提出书面延期结项申请,如实说明延期的原因。延期结项申请要求纸质版1份,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交电子版。
2.每个项目只能延期1次,延长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
二、请各教学单位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相关课程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评估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6月30日前推荐1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作为评审专家(注明上课时间及联系电话),报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三、组织评估验收
1.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评估验收。
2.学校发文公布验收合格的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名单。
3.验收不合格的项目,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整改,半年内再申请1次评估验收。
四、评估验收通过后,学校将按规定拨付相应的项目经费。
 
 
 
                                               教务处
                                                                                                                      2019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