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5 08:37: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推进我校高等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暨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教务处将于20197月上旬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立项建设的5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课程负责人根据《通知》立项建设要求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总结报告(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和课程资源电子档。课程资源电子档包括:课程介绍、负责人介绍、教学大纲、授课视频、教学课件、课程公告、测验和作业、考试等教学活动必需的资源(3课时以上),以及满足高校教学和学习者自主学习需求的参考资料。以上材料请于2019628日前报到教务处教研科。

二、请各教学单位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相关课程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中期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628日前推荐1名评审专家(副教授以上职称,注明上课时间和联系电话),报到教务处教研科。

三、教务处组织评审专家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通过后,学校将按规定拨付相应的项目经费。

 

 

 

 

 

                                                                                                                                                                 

                                                                                           教务处

 

                                        20196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