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优秀在线教学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01 15:35: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教学单位:

  疫情期间,全校教师均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开展了在线教学。经过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和精心准备,目前学校在线教学运行良好。为鼓励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积极尝试新的教学手段,创新教学模式,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高校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决定本学期以超星和雨课堂两个教学平台中的在线课程建设及教学应用为基础,组织开展优秀在线教学评选活动。

一、参赛对象

本次评选活动没有名额限制,本学期所有开展在线教学、且进行网上建课的教师均参加不需要报名。每位教师限1门课程的1个班级参与评比将选择得分最高的1个班级作为评比对象。

二、评选依据

1.本次评选活动主要依托超星和雨课堂两个平台来进行。重点考察在平台上的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情况、教学运行中发布的教学活动情况、学生参与活动的热度等三个方面。其中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主要包括上传到平台的视频、课件、文档、音频等资料;发布的教学活动包括签到、问卷、作业、习题、测验、考试选人、抢答、主题讨论等;学生参与活动的热度包括学生回复讨论情况、各个活动的参与率等。

2.评比活动以本学期1-10周(224-51日)的教学数据为依据,结束之日将提取课程后台原始数据,并根据数据统计结果进行评比。

三、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学校将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奖金或物质奖励。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1.时间:评选结果将于5上旬公布

2.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所有任课教师希望广大教师利用好我校引入的信息化教学平台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推进在线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20331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