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7 14:06: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本学期我校与超星公司合作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每周为大家提供一次关于教学技能、信息教学能力、教学大赛、教学设计方面的直播课程,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教师观看学习。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17年9月14日-12月28日每周四15点~16点(也可以直播结束后回看)。
二、培训内容
 
三、教师观看直播的方式
观看直播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1.手机下载学习通APP。
  
2.选择单位账号登陆。
3.输入学校名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工号(即教师上传成绩号)和初始密码123456。
  
4.首页右上角输入本校教发中心邀请码jfsf。
  
5.点击直播,加入班级,观看直播(或回放)进行学习,参与讨论。

培训结束后,根据大家学习记录情况,学校将给参加培训的教师颁发培训证书。


                                                                           教务处
                        2017年9月27日
 

附件:
           1、技能培训.docx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