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校教师讲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6 14:11: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确保教学质量,根据课程建设的要求,学校定于2017年12月组织开展教师讲课大赛活动。为保证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本次讲课大赛参赛对象为学校专、兼职教师(近二年内参加过讲课大赛并获奖的教师除外)。
二、指标分配
监狱学学院、法学院、矫正教育系、信管系、警管系、公教部、警体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择优推荐1名教师参赛。初赛参赛教师5人以上(含5人)的单位,可增加一个名额。
三、参赛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请各教学单位于11月6日至11月20日期间自行组织开展校级讲课大赛初赛。参加校级讲课大赛的教师在各教学单位初赛参赛的教师中产生。各教学单位拟定5名(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作为初赛评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初赛及校级讲课大赛推荐的相关工作,并将初赛评委和参赛教师名单(按初赛评比结果的先后顺序)于2017年11月24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二)请各教学单位推荐1名(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担任校级大赛评委,并将评委名单、参赛教师名单连同上述人员的联系电话及本学期上课时间于2017年11月24日前报到教务处教研科。
(三)本次讲课大赛活动将在2017年12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各教学单位协助参赛教师确定选用班级学生。
四、组织评奖
本次讲课大赛活动将组织评委现场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打分。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此外,按各教学单位初赛参赛人员20%的比例颁发优秀奖。
请各教学单位务将本通知及时传达所有专、兼职教师,并做好择优推荐和大赛相关的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17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