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关于校级教师讲课大赛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7 08:13: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学校教师讲课大赛的通知》要求,各教学单位共推荐12位教师参加本次教师讲课大赛。现将具体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比赛时间:
第一场为2018年11月10日(周六)上午8:00—12:00;
第二场为2018年11月10日(周六)下午2:30—5:20
(二)颁奖时间:
颁奖典礼于11月10日下午5:30点在C3教室举行,请所有参赛教师准时参加。
二、活动地点
C3教室和警体馆一楼。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教学单位协助参赛教师确定选用班级学生(不超过30人),并根据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到授课地点外等候;
(二)每位参赛教师授课时间为30分钟,请参赛教师做好准备;
(三)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本单位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原则上不得请假。
 
附:参赛教师授课时间安排
                                 
                                        教务处                  

                                                                   2018年11月7

附件:
           1、关于讲课大赛时间安排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