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0 11:00: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关于公布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

                           校教字〔202218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加强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提升广大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22号)要求, 学校于202245月举办了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此次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初赛筛选,各教学单位共推荐21名教师参加了学校的复赛。通过网上评审,有13名教师进入决赛。529日,参加决赛的13名教师通过教师说课、教学演示和陈述答辩三个环节的现场展示,经过专家组的现场评比,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现将比赛结果(见附件)予以公布。学校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根据学校规定给予一定奖励。依据河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学校推荐决赛成绩前8名的教师参加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继续投身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努力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程思政教学能力。请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巩固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激发广大教师主动参与课程思政的积极性。赛后要及时组织教师对获奖作品进行交流学习,不断推动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与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2268
附件:
           1、 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名单.docx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