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 » 正文

关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9级学生专业实习返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5 16:55: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院系:

我校 2019级监狱学涉警专业学生实习时间将于520日结束,请所有学生在519日(周五)最后一个工作日结束后,于520日(周六)——521日(周日)从各自实习单位直接返回学校。返程途中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请各院系与本系实习单位进行沟通,由实习单位的实习指导老师实事求是的填写学生实习鉴定表,按照我校实习大纲的要求,结合学生的实习表现和出勤情况,给与学生合理的实习成绩。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202355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