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位授予 » 学位授予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6月学士学位授予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6 06:38: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院、系:
我校2018年6月普高本科应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今年学士学位授予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要指定专人负责学士学位授予过程中的相关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做好本院、系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的审核工作。
二、具体审核及表格填写工作
(一)各门课程成绩审核
1.各院、系根据学生成绩档案,参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对学生各门课程的成绩进行初审。
2.将本院、系普高本科应届毕业生累计有五门及以上必修考试课正考不及格的名单汇总,填写《2018年普高本科应届毕业生累计五门及以上必修考试课正考不及格的名单汇总表》。
3.对于累计五门及以上必修考试课正考不及格的学生,各院系需要计算其在校学习期间所有必修考试课程的平均分(必修考试课成绩如果是补考通过的,成绩按60分计),达到65分及以上者可以授予学士学位。
(二)注册用表格
各院、系要填写《2018年6月普高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信息数据表》电子版1份(见附件一),用于学位注册发到各院系的表格中的学生基本信息数据来源于学生处的毕业生数据库,不要随意改动,如果有问题请将问题先汇总后分别报学生处和教研科,协调之后确有问题的再统一修改。其他各项表格中的学生基本信息都要与此表一致。
三、各院、系要将以上材料进行逐项审查,提出拟授予学士学位和不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分别填写《2018年6月普高本科毕业生授予及不授予


学士学位名单汇总表》
四、所有表格都要按照学生的学号顺序,以院、系为单位进行汇总后上报日期用8位阿拉伯数字填写,如19960806。学位证书编号根据教务处统一编号填写。各院、系对所填表格信息要认真校对,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五、请各院、系通知每位申请学位的本科毕业生交小2寸免冠照片1张(用于学士学位证书),1寸2张(用于学士学位评定表),统一收齐后先由教学秘书保管。照片要统一使用新华社采集照片
六、请各院、系将上述所列各类表格加盖本院、系公章予以确认,并指定专人将2018年授予学位的各种审核结果与各类表格连同电子版于6月1日前报校学位办(行政楼413)
七、各院、系根据拟授学位的学生人数于6月1日到校学位办领取《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表》,负责组织拟授学位的学生按照填表要求认真填写(一式二份,其中一份留在学位办存档,一份装入学生档案),并签署院、系审核意见,收齐后于6月5日前交到校学位办表格不可以自行复印,如果有填写错误的,可以拿旧表到学位办换领新表。
八、请各院、系于6月18前将毕业论文未通过(含检测未通过、答辩未通过)的毕业生名单汇总表报到校学位办。 
 
附件:《普高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信息数据表》填写说明
 
              教务处
        2018年5月16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18年6月学士学位授予准备工作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