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运行 » 选修免修管理 » 正文

学生选修课程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 2015-12-28 15:3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1、学生选修课程的开设严格按照各专业教学计划执行,在选修之前,各系应组织教师为学生做选修课程介绍,以便学生选课。

230人左右的教学班,一门选修课选修人数不足15人,或60人左右的教学班选修人数不足30人,100人左右的教学班选修人数不足50人,该选修课程停开。因选修人数不足而停开的课程各系应及时反馈给学生,请学生及时补选其它课程,以免出现学生选修课时不够现象。

3、新生第一学期选修第二学期的课程,从第二学期开始,每学年的下学期选修下一学年的课程,由教师指导学生选课,防止出现课时分配不合理,造成学时不够。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