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考务管理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新确定考生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8 15:3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新确定考生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为611日和917日两次举行,同一考生同一科目仅能参加一次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坚持以考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迅速组织力量,全面认真摸排了解考生真实意愿,坚决做到不漏一人。要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基础上,充分尊重考生意愿,做好611日和917日考试安排。

二、做好宣传工作,确保考生及时准确了解考试安排,保障考生应知尽知。对参加6月考试的校内考生,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备考和考试环境;对没有选择6月考试的考生,可选择9月参加考试;两次均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向所在学校申请,由学校核实确认后,考试费将在全部考试结束后,从缴费渠道原路退还。

三、按照教育部要求,我校将于5312400前通过考务管理系统完成考生考试时间调整和考场编排工作,61日中午12:00前,将611日考试试卷申报表上报市级教育考试机构。

 

 

教务处

2022528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