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设为主页
信息搜索:
首 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考务管理 学位授予 质量监控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赴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系统实习实践

发布时间: 2022-06-27 14:5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组织师生赴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系统实习实践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实践育人,深化校地合作,推进构建人才培养共同体,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赴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系统实习实践工作开始启动。6月1日上午,出征仪式在综合办公楼前举行。149名实习师生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刘建会,监狱学学院、教务处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带队教师参加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对本次实习高度重视,安排师生就近在呼和浩特市区监狱实习,包括:呼和浩特市第一监狱、第二监狱、第四监狱、女子监狱和高度戒备监狱。

 

6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局长洪赪颢、监狱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张文地、与我院教务处处长孙绍斌、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后,学校相关人员分别走访了实习监狱,对监狱领导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实习学生和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监狱相关规定,虚心向监狱干警学习,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专业素质。

此次专业实习为期两个半月,是学校落实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官招录培养工作的意见》(人社会部发【2018】20号)、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生警务实战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   冀ICP备14009983号